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痛哉

和大家一樣,我也不喜歡自私的人,誰會喜歡蝸?

不過有時候,有時自己也會失控

譬如說我很愛bing bing bong bong所以有時在家喇叭會開得很大聲

吵到人了真是對不起

有時在車裏我也是bass拿來打,壞處是如果跟後坐的對話會有點困難

不過我就是喜歡,所以請不要叫我関掉

x x x
他們說會有talk 了,有Interview?

我看看鏡子的自己,好笑,你是老闆你會請一個什麽都拖延,data很容易收也收不完,每天snooze鬧鐘,沒有抹地,essay也沒有寫,工作跟玩耍選後者的人沒有?

x x x
人生苦嗎?哇塞,什麽年頭,還有人問這種苦行僧的問題

物價,車房貸,生活壓力,你說,苦嗎

我認真地回答你吧

人生,一點都不苦

人間處處有愛,我們給,我們受

你眼前看到的苦,都不過是我們的經歷

爲什麽把自己困在裏面哦

你想什麽,你就是什麽

你說人生苦,人生就會給你苦

所以,一點也不苦,偶爾emo一下就好,不要當真

x x x
不過今天很苦,遲到教授想要沽名釣譽一番

天啊,被開刀了,被利用的感覺真不好

老天,讓我多幾個鐘頭用來睡覺吧好嗎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