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《太委屈》

「天啊,我要喊冤。

我一向自認臺風不錯,可是卻遇見老人家您

連珠炮其實我也不想的,誰叫你要我有那麽多objectivepersoalan跟害波鉄錫

老人家您身為自家主管怎麽都不給情面,還給我響兩次鈴呢

難怪,我的臉,越來越黑,越來越囧」

***

其實,看了名單,早知有人會幫我做一次計時試驗

這一次在“老人家您”教授下的學生不下七個,每個人的slide肯定大同小異

至於那五分鐘的時間,如果讀慢一點,就會超時的了

同學,你竟然轟轟烈烈的犧牲自己, 讓過後的我們知道要怎樣拿捏

小明同學聽到你原來昨晚練了很久,吃午飯的時候一直爆笑噴飯

***

大致看了大家的題目, 莞爾

有些人的樣本可以到幾百個,有些人沒有,有些人有需要,但不放,被問起的時候只好說有上千個 @@

有一些太過太過牽強,做了也不懂他們做來做什莫,就是找東西交上去

有一些題目真的很不賴,很學者一下

不過至於是做研究呢還是數據收集機器,誰吃辣椒誰就知道辣

***

論文計劃書,也做到差不多了

今天現場所有提到shaphiro wilk test的同學們,你們好厲害都知道它是什麽,哈哈

而且不懂那裏抄來,大家都用一致要用excel

太多 Penyelidik在現場,堪稱偉大的學術交流

而我在意的是,今天休假半天:)

[沒有pcc的日子=好日子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