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HUKM, 怎麽連哭都是我的錯

一場無情的大雨,把還在傷風的我,痛快地淋個夠。

***

醫院posting,是天堂級的。

不喜歡PCC,因爲很醜陋,很累人,很多仆街,很多怕死,很多欠打

記得禮拜晚上拖著疲累的身軀回來

想看看星期一有什麽時間表

結果看到是posting,那一種喜悅

是不可言喻的

我不介意靜靜的坐在ISEC lobby坐了半粒鈡等另外兩條友姍姍來遲

這樣縂比焦慮地在clinicpatient來得悠閒

***

是我的錯,我不該問klinik pakar在那裏,結果我被誤導上了7

是我的錯,我不該沒有帶我複印好的log book紙來,不然可以借給我那沒有紙的同學,那我就不用等她去複印等醬久

囯大醫院的廁所都找不到,要到廁所是沒有路牌,還我找來找去找幾輪,是我錯

剛好就那麽多第四年醫科同學擠在一閒,看他們拿opthalmoscope走來走去

可憐aunty uncle,眼睛有病已經很慘了,竟然被人家排隊照opthal

那些人很強,patient的眼睛動來動去,有些眼睛根本是看著他們的燈的

如果醬都可以看到的話,請受小弟一拜

***

去過HUKM posting的同學應該都知道,17號房有個拿vision的護士,很肥很丑的

一直拿老uncle aunty來出氣,罵他們爲什麽沒到號碼就亂亂闖進來

這是什麽態度?死雜种。。真的很想投訴她!

***

十二點半,到了我要回家的時間

我簽不到名,又抄不到patientfile

很多人圍著醫生,另一個醫生又在講電話

我好像要生病了,你們到底要不要讓我回家啊?

結果離開的時候,快要兩點了

老天還為我哭泣,雨水像吃坏肚子后的大便傾瀉不停

cherasbulatan Pahang

尤其那些怪懶得車一直把水濺上來, 真的很衰

這種鬼地方,我下次不要來了

[愛你是我的錯,連結束也是我的錯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