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14

。。。

親愛的k先生

啊。好久不見你了,是吧。確切的說,你總是對我視而不見,對嗎。
我不再問你最近好不好了,是以,你應該會發現,最近夢裡的匿名信息,少了是嗎。
不過,那不會是代表我不關心你了,因為,我發現終於有另一個人,可以全面地代替我,履行對你的關心。
我不知道這樣對我來說是不是好事,但是我看見你現在幸福笑容,我想起我是這麼說過的,你開心,我也開心,不是嗎。

我試著把思緒拉到好多年前,你總時在站在kino閱讀的日子。k先生,我大概會一直喜歡像你這樣的男孩,這種讓人動心的靦腆,即使,我連你的名字我也不知道。

K先生,原諒我,我想,我不能一直這樣給你寫下去了。我恐怕哪天,你發現了,你會傷心我對你有如此執著的思念。或許,我更傷心的,是你永遠不會發現,那總是一面傷心流淚一面為你留言的那個我。

就這樣了。

輕舞飛揚。筆。2007年11月15日。 傷心雨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