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[狐狸狐狸猜~]

這個頽廢的假期,除了大力神杯,穿插的不外又是連續劇

看完了蠻好看的肥皂劇談情說案

最近追著的是《蒲松齡》,昨晚看了第17集。

第一次看這一集,是幾天前在姐姐家裏的astro on demand

姐姐說AOD很麻煩,要上厠所又不能pause

一錯過就要看過schedule然後換channel重新追

我説,是咯,很想念自己下載的吧?

結果當天她因爲接電話啦,上厠所啦,然後自己煮晚餐啦

最後一次,八點多了,看孖吉暈倒的時候他的家人圍在旁邊哭

連阿管都忍不住要講:我看這個鍾嘉欣哭了不懂第幾次嘹哦 o.O

嚴格來説,這個17集在我的面前斷斷續續的播了不下4

雖然我都在做我自己的東西,有時看,有時聼

但整個流程因爲複讀效應而差不多背了下來 =.=

所以,這是我第五次(還是第六?忘了)看第17集了

XXX

聊齋我沒讀過,對蒲松齡更是一知半解

所以就慣性地wiki一下他的生平

才發現其實蠻潦倒的,跟戯裏有一點出入

不過不用緊啦,現在看了覺得很不錯

chen falalinda chung兩大偶像不在話下

加埋一個馬浚偉

感覺會是很想念金石良緣,老友狗狗etc

他們兩個原來合作那麽多次了噢

結論:很好看,有空去看下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