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Oh, PCC

啊,我遲了

原來pcc是這樣點名的

雖然知道了是first come first serve

但沒想到那些人竟然那麽早到

虧自己還住到那麽近

你們侯耶!下次在這裡過夜啦

***

結果看著大家一個個病人拖進去

自己就只好呆等

好彩我的supervisor也還沒到

咦,mr.yap

沒想到老大竟是我第一個pccsupervisor

***

今天有很多精甩邊 Janet Bin

竟然自己去找patient來了

結果被counter拒絕

因爲有appoitmentpatient來著的

***

今天的pcc只有一個session

其實有充分的時間

但我卻把一個dilate了的病人放走了

哎,我的BIOquota白白少了一個

腦袋一震,想起昨天莎朗史東教授說過:

It’s very unethnical to 捉一個病人來do all the test..>.<

***

小丑魚同學今天再次犯衆怒

PCC的時候,竟然插隊搶patient

聼了真是好笑

但是希望他不要搶我的啦 ^^

2 comments:

麦片鱼 said...

“小丑魚同學今天再次犯衆怒。。。”

我对小丑鱼这个角色很感兴趣!
身为鱼一族,我是很有权力知道这只鱼长什么样的。下次介绍给我啊。

eChung said...

若干年後,我才發現到這個耶
至於小丑魚是誰,我真的想不起了耶
Z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