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謝謝幫我^^

人生阿,總有太多的無奈
老鼠同學說,已經很累了,counter的人還要欺負他
我呢,我已經夠忙了
我公寓的管理層還要討罵
Vistana的Jerry先生今天被我很不友善的語氣轟了一下
看得出 他很不爽,但我覺得我沒錯
只是以後如果他以後再借機爲難我我就會給他好看
反而,department櫃檯的人都很helpful
沒了他們的幫忙,要換frame跟借東西都不知怎辦
沙先生還會故意多給熒光條給大家, 可以少跑幾趟
馬夫人在不需簽名的情況下借了鑰匙給我
因爲我前一天漏了東西在一個房間裏面
雖然可能他們是懶惰太過手續化,但是也簡化了我的工作,省了我的時間;)
***
Gemilang爲何物?
圖書館伯伯遞了張reactivate account的表格給我,問“小弟,你第四年了?怎麽才來搞這個?”
我靦腆的點頭。我知錯了
不一會兒房裏的嬸嬸就幫我弄好了,雖然真的是不一會兒
不過那十分鈡裏,我的耳朵疲于被轟炸著
說已經不是第一個了,年年都這樣,final year了,才知道圖書館的重要性嗎bla bla bla
我都說,我知錯了咯
過後決定放手一搏,拿了一本很厚的書,要用用那個超級陌生的self service借書機
Bar code哪裏掃描的我都不知道
找了好久,糗斃,很怕旁邊有人看到我在狂笑,所以我堅持不到處亂看
還差點把學生証像atm釀塞進一個我認爲可以insert card的地方
伯伯終于看不下去跑來拔刀相助了
他一看,O了嘴:小弟你不是吧,你不知道tanda merah的書是不給借出去的?
***
結果,tanda merah他都幫我弄成兩個禮拜的書
當下我還想說,你介不介意我上去換本薄一點呢
這本我只是experiment而已吖。。囧


***
伯伯,真的很謝謝你
我看到你的友善,你的耐心
只是我有點趕時間,對不起,不能跟你談到sitiawan,下次好嗎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