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0, 2010

沒空生病

那天被無恥的baka騙了Rm15

屋友們都說,十五塊錢,可以買一件衣服了 ???

於是附近的reddy clinic成了大家消遣的地方

因爲可以把醫藥費轉嫁回UKM

也是“好事一樁”

所以我也很想去

但大吉利市真的還輪不到我生病 上蒼保佑吖

***

最近很多人不舒服 傷風啦 咳嗽什麽的

單單係友就很多了

如果多嗑幾包葯可以好起來

那我真的希望大家趕快好起來

但讓我很感到難過的是

小麗同學的msn寫著:無奈~

是的,在我已經幾乎忘記了流感的symptoms的時候

小麗被detect influenza A positive

語氣有點down 說著來得太突然了 >.<

你,爲什麽找上了我的朋友呢

在你的面前,我們竟是那麽的微小

***

隨波逐流的漂著

要浮要沉好像輪不到我選擇

PCC起身的時間,眼看會一天比一天早

一團和氣的後面

其實又是很現實的機心吧

***

讓我放下武裝,像個孩子一樣

其實我沒有很勇敢

小麗同學別怕,要趕快好了回來做thesis

No comments: